close
             

自從認識愛好攝影的格友們,每天欣賞〈他〉〈她〉們美麗作品,讓我覺得〈他〉〈她〉們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就是留下美麗作品,必然留下痕跡   就像現代年輕人的專用名詞,青春不留白。


這是愛好攝影格友們,辛苦努力用心,必然留下美麗的作品,每次欣賞格友們美麗作品,才讓我覺醒以前真傻,玩過許多地方、露營、出國,從不留下任何痕跡,甚至還取笑朋友哎唷!你們真無聊,相機有甚麼好玩呢!而且還笑說拍攝那些東西還要保管它真麻煩呢!


我現在才自覺原來以前真的很傻,不管做甚麼事,包括學習過程,都不夠用心,也因此感受不深,樂趣不多我不曾用心欣賞藍天白雲美麗的天空,甚至一棵樹、一朵花、一根草、不曾用心聆聽一首歌、或是感受溪涧流水之美,現在回想起來我以前真傻。


    


         格子的相片都是向喜好攝影的格友們索取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