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子嶺一日遊


現在家庭擁有數位相機是非常普遍的東西,今天要出門突然興起好奇心好吧!


我也帶相機玩玩看囉!道了景點,哇、光影、線條不知怎麼調整,只好隨性亂拍試試看囉!原來有些事或著每個不同領域及專業,有很多學問在,照相不是我想像的那麼簡單喔!雖然今天的照片是不堪入目,這可是我的處女作品喔!


這幾十年來第一次接觸相機,我會把它當作美好的回憶、改天才去買一台屬於我


自己的相機、讓我在旅行中有一個美好的回憶、和學習的經歷。


今天〈星期四〉天氣清爽無比、更是晴空萬里、趁著好天氣帶著愉悅心情,陪伴著媽媽與家人悠遊「關子嶺」很有名的廟宇:碧雲寺、大仙寺、水火洞、碧雲寺後面的靠山名稱:枕頭山、很有趣的名稱喔!可是、我怎麼看多不像枕頭唷!


碧雲寺、大仙寺、讓人感覺很樸實又傳統的寺院,而水火洞、讓我覺得不可思議俗語說:水火不容、而水火洞能水火相容永久不滅,可能有它的涵意在吧!


 


快轉人生過程像似南柯一夢,要好好珍惜家人,遺憾是會讓人牽掛一輩子,所以趁有空就多多陪老人家吧!


 


只願此刻的感動長存心、陪妳的幸福是無法形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