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學習攝影2月補拍


     



感謝週遭格友們的鼓勵:讓我有樂觀情懷,因為有您時常提醒與鼓勵,要我有喜樂之心工作,而生命中不能只有努力工作,也要認真快樂過生活,自然樂活、快樂是圓滿幸福的起點。


最近正好有空閒〈星期三〉就帶著愉悅的心情到戶外去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


為我洗滌每日累積的塵埃、與疲憊,大自然讓我心境塗上美麗的光采。


到「左鎮二寮」體驗被冬季雲霧朦朧群山圍繞,也享受緩慢步調的悠閒氣息。


二寮讓人感受到身心靈放鬆的另類體驗。


二寮日出與雲海很漂亮,美景真是千變萬化唷!台灣雖然是小小的一塊寶島,但是有這樣獨特地理環境造就左鎮二寮這麼美麗的天然美景,不去欣賞實在太可惜了。


可是我不懂攝影不能把天然美景拍回來與格友共賞更可惜囉!


二寮日出是喜愛攝影者的好地方喔!上〈觀日亭〉能讓視野觀賞到整座山林自然美麗的景致。


要上觀日亭由一條小徑路旁,拾階而上就是觀日亭了,亭前有地理位置介紹還有山頭介紹。聽說想見到更美麗的景致必須起個大早才能欣賞到令人感動又陶醉的美景喔!


親愛的格友們也去感受一下二寮千變萬化美麗的景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