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相機拍攝二寮晨曦、雲海之美與大家分享;這些照片是年前冬天拍攝。


當天早晨五點多May還有點睡意,這時,朦朦朧朧的整個村落,像披上一層輕紗,隱隱約約可見前方一隻老牛拖著沉重的步伐前進,旁邊,一位老農阿伯扛著農具,慢慢走在晨霧中。


當下讓我感受到農夫耕耘的艱辛,這一幕真是,「一日之計在於晨」的最好寫照。


二寮的美是千變萬化,不同的時間會呈現不同的美景哦!所以是攝影同好們的最愛,今天是我第一次學習拍攝晨曦與雲海呢!當我到達二寮時,哇~我真的呆住了,整個「觀日亭」與旁邊的景點,已經佔滿了許多愛好攝影人士囉!攝影著,各個都是長鏡頭的攝影機,大家都已經準備好,在等待日出的美麗時刻按下快門哦!哈哈~我只好選擇另一個沒人站的位子,當然也拿起小相機猛拍囉!可是我的拍攝技術,拍不出太陽剛升起霎那的光芒啦!但是雲海拍的也不錯吧!


拍完,晨曦依戀不捨的散去,鳥啼聲也隨著向遠處傳播,旭日的光輝,從雲海中鑽出。











































 



左鎮鄉的二寮觀日亭是罕見闢設於險峻峭壁上的觀景台,由於觀日亭如立於縹緲山巔眺望,不但能遠眺中央山脈群峰,草山月世界勝景更一覽無遺,已成為各地民眾訪幽覽勝的熱門景點,假日登亭賞景人潮更絡繹不絕於途
 左鎮鄉農會所斥資闢建的二寮觀日亭是目前南縣山區能遠眺中央山脈的主要景點之一,也因為建於高聳峭壁之上,草山月世界的崎嶇惡地,也能在亭上俯看,飽覽無遺。

 


資料: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