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福親愛的朋友;2009年~牛年行大運~財源廣進~大吉大利........


有位作家說:留些青山溪水、風景會美、生態會美;留些清閒,精神會適愜,生活就更美。


深秋的季節到東山鄉觀賞果園之美,我一向喜歡山林中羊腸小徑的優美!欣賞美麗山色風光,沿路都是葡萄柚、椪柑與咖啡果園,豐碩的果實結滿枝頭好漂亮哦!我自在悠然的把眼光往車窗外斜坡的葡萄柚、椪柑,圓圓豐碩的果實,藏在茂密枝葉哩,剎那我無法描述那些豐碩的果實自然的留在樹上,像照亮視野的燈籠之美。


秋末安閒清澈,遠盛夏天的浮燥喧嘩,我就愛這樣的美麗季節,在青翠蒼鬱的林木間,怡然自得的擁有了萬物。秋季是豐收季節,也是農人的希望,隨著時光消逝,度過一年又一年的秋,我們終將像那小山坡的果實,圓熟而充滿智慧,懂得人世的願望必須像農夫一樣辛勤耕耘才會實現。


這是我在濃濃的秋意裡以愛和禮讚的心情記載悠閒之美。東山悠閒之旅,不僅記載美麗的回憶,還買了整箱椪柑回家,還有咖啡幼苗回家栽種,希望回家好好照顧它,兩年後能欣賞咖啡樹開花結果哦!



 














                     


                                              一串串紅紅綠綠 美麗咖啡果實很漂亮哦                                   


                                                             
                     


                    


 




                        ↑    這棵是我帶回家的咖啡幼苗  雖然是小小咖啡樹也有它的姿態美哦!



                        ↓小山路旁美麗山芙蓉花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