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朵美麗粉紅色是杏花


甜蜜的負擔


人間有一種愛─無私、無為、犧牲、奉獻。人間有一種情─牽腸掛肚、永無休止


是甚麼愛,如此神聖?是何種情,讓人割捨不下?是父母的摯愛與深情。


每年的5月第二星期日,是溫馨感恩的日子、為了向媽媽表達最深的祝福、敬愛


我用心學習插這盆花送給媽媽當幸福禮物。


媽媽的手是賦予我生命的搖籃,從出生的那一刻,開始給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生命泉源,慢慢的將我扶養長大成人。媽媽用一生中轉換著各種角色、用自己一生博大的愛來傳遞給他人、以及我們兄弟姊妹,奉獻一生青春養兒育女、付出辛苦


在歲月中、直到容貌已逝,但那份愛那份親情那份美,會永遠存在我們兄弟姊妹的心頭,歐歌讚美。因為有媽媽的愛把我帶往人生的道路、而讓我往前綻放、因為有媽媽的愛與包容、才能成就了我的一切。


媽媽永遠用清晰的眼光、用理智與包容看世間的紛擾,媽有一種慈祥涵養的素質 


所以說善良則是女人的最大美德。


從古至今,父母對子女的關愛所投入的心思及勞力、並非兒女們用幾句感恩詞所能描繪,父母之恩情重如高山、深似海洋,無以回報。在這個表揚偉大的節日、除了說聲我愛你,我還想不到怎麼表達我對妳的感謝與養育之恩。


祝福:媽媽身心健康平安喜樂、母親節快樂。


祝福:天下所有媽媽身心健康、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