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母親節,五月十日這個禮拜日,是感恩又溫馨的五月情,我的媽媽是任勞任怨,良善、美麗的,雖然歲月無聲的流逝,轉眼年紀大了,在我心中媽媽永遠是最美麗的。媽媽一輩子都是為自己兒女辛勞而付出,因為母愛是無聲的愛,也是無所求的愛,身為子女別忘了,要知恩、感恩、報恩唷!


俗話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我們要好好愛惜、珍惜,不要等「子欲養而親不待」的遺憾。孔子有句話說;「父母之年,不可不知,一則以喜,一則以懼」媽媽雖然年紀大!但心靈與上天老母同在,在內心深處的感受是豐盈、踏實。


在這母親節之際,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這份對您感恩的心,您的幸福就是孩子們最大的幸福!在此獻上最深切的祝福:母親節快樂 願媽媽身體永遠健康


我很喜歡詹雅雯一首台語歌:阿母的手,以這首歌詞感恩媽媽永恆的愛。


歌詞:阿母的手
作詞:詹雅雯 作曲:穎川

晟養我的彼雙手 無人比伊卡幼秀  為我操勞的彼雙手 美麗溫柔 不識為著甲治想  全部心思只有阮  親像溪水流入大海  付出無所求 無分日暝 無分春秋 疼子的心無理由  安慰我的彼雙手 無人比伊卡幼秀  支持我的彼雙手 美麗溫柔


祝福 媽媽及全天下的媽媽身體健康 母親節幸福快樂




                            媽媽臉上的笑容永遠似花朵的顏彩 如陽光的燦爛!




               
                                              祝您身體健康 笑口常開 永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