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站是高雄澄清湖、昔稱大貝湖、擁有許多特色的旅遊景點,我印象中好像是九曲橋最有名吧!澄清湖是市區中難得鬧中取靜的舒服景點,因為當車子開在鬧區時還以為我們開錯路線呢!經過鬧區終於到達澄清湖囉!


湖內有許多景點可以花一天的時間欣賞、風景很美,我只是走馬看花的逛了一下,很多景點都是開車逛風景囉


炎熱的夏天流連在湖光山色、美景中非常的清涼,在徐徐的夏風裡,讓熱情暑氣都化作涼風,讓我忘記在大鵬灣的酷熱啦!


今天沒有美麗的藍天白雲,只有一片灰朦朧的天空,是今天旅遊的美中不足。


像人生在一連串不完美中~追逐完美吧!


 


我攝影技術不好,只是用相片記錄我今天旅遊的行程,哈哈~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想觀看澄清湖全景必須登上中心塔






                 海洋入門票200元我沒有進去觀賞
 


在這條小徑漫步 讓我忘記所有的煩憂瑣事




                       湖中帶著灰朦朧 像似一個寧靜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