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心情亮起來


最近小小的腦袋瓜塞滿成千上萬無聊的想法,總覺得人世間有許多的無奈,有時為一些無關緊要的世事煩惱,我們一生幾乎在忙亂中渡過,童年忙於讀書與考試;中年忙於工作與賺錢;老了之後忙於找醫生看病吃藥住院,雖然把生命交給上天;把身體交給醫生,但內心世界就靠自己囉!即使現代的醫學發達,人的壽命延長,我們撈不到任何好處,多活的 一、二十年,一生到了終點,我們仍舊活在痛苦中。最近時常到醫院探望朋友的父母 ,也讓我體悟人生的世事無常,人間有太多的悲苦,生離死別無可避免!就如雖然已近黃昏,黃昏的晚霞雖美麗,我們在如何的珍惜不忍離開她、但終究是無法挽留,希望我們的生命能夠像溫暖的陽光活潑亂跳!


星期三中午離開醫院,二個小時候還有事情要辦,就到台南公園打發時間囉!


可能經濟不景氣,一方面打發時間、另一方面、不要使壓力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所以公園內的湖邊有在撈魚的也有許多釣魚客、有的邊釣魚邊聽音樂、等待魚兒上鉤,讓我想起姜太公說一句話,願者上鉤、不願者回頭,當下我真希望魚兒們不要上鉤,才不會成為釣魚客們晚餐的美食哦!


當避開人間塵囂,觀賞大自然的 一草一木,觀賞鳥兒在湖面上空飛翔、在一片翠綠草地上活潑亂跳、聆聽著許多鳥兒幽美的歌聲是那麼的自然可愛、閒適無雜,就能從中體悟悠閒的樂趣,讓心情亮起來,感受原來幸福也可以這麼近!





這隻鳥兒一直在湖面上盤旋的飛舞 我對著牠說拜託不要在飛啦 讓我拍攝一張照片嘛


還對著牠說真羨慕你呀 有著一雙美麗的翅膀 遨遊大地 每天可以到處欣賞美麗景色


哪像我只能站在這兒 遠遠望著你 呵呵 小鳥說 像我 這麼一丁點兒 每天四處奔波去覓食 翅膀可酸呢!


好開心哦 小相機第一次拍到鳥兒ㄟ 雖然照片有點模糊但是還是很高興喔!




                                          肚子餓了找食物吃吧




                


↑溫暖的太陽灑落一片光芒 照亮這片翠綠的草原 一大群鳥兒在草原上又唱又跳好可愛呢!


好可惜拍攝技術不好 總是對不著焦 那群鳥兒都飛走了 只剩下這隻囉!



   ↑我走在清晨 翠綠的陰影裡 每一片的葉子 都詢問 為何妳不在身邊?


而,所有的椅子都空在那裡 等妳     這是路寒袖的短詩!




                             大白鵝寧靜悠閒的佇立在湖邊 成了美麗風景真可愛!





 


                 美麗荷花季節又到了 湖中有許多含苞待放的花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