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99 9日特別的日子,May真誠祝福:親愛的朋友大家,平安健康、順心如意、快樂幸福久久久久!


我對佛說:讓我所有朋友永遠健康快樂~


佛說:只能四天~


我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佛說:三天。


我說:好,昨天、今天、明天。


佛說:不行,兩天。


我說:好,白天、黑天。


佛說:不行,就一天!


我說:好~


佛茫然問到:哪一天?


我說:在我所有朋友活著的每一天 ~


佛笑了…說:以後你所有朋友將天天健康快樂~


※文章來自網路!



景點是:一貫道聖殿-南化玉山寶光聖堂



位於南化往甲仙的南橫公路起點上的寶光聖堂,金壁輝煌的華麗建築,相當醒目,佔地連腹地高達40公頃入口山門至山頂大花園,給人一種步步高昇的莊嚴感,是南瀛十勝之一,也有南橫第一景之稱。


寶光聖堂它是一貫道道親的信仰中心;如以寺廟藝術來言,它結合宗教與美學的觀念來設計,因此不管是建築、雕刻、彩繪、造景,這裡恰似一座藝術博物館。









這兩張照片景點   拍攝於:台南縣新化鎮  佛顓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