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好友大家好:格子已停了一段時間都快不會打字了,最近忙碌已告一段落所以我回來啦!謝謝暫停這段時間,好友們沒有把我忘記感恩哦!


這一連串的忙碌,趁著空檔十月二十四日清晨5點半,從家中驅車出發向南迴公路往台東方向行駛,延路欣賞車窗外的美景,看見蹦跳出山頭的晨曦,過程不到5 分鐘整個太陽公公就全露臉了!亮麗的照亮著大地帶來無限光明與溫暖,讓我整天帶著美好的心情,欣賞東海岸國家風景區之美,台灣真是美麗寶島四面環海又有高山峻嶺,大自然景觀美不勝收。


台灣美麗景致是百看不厭的,許多景點是舊地重遊,仍令人興致盎然,因為我愛海,無論它是波濤洶湧的海,或是風平浪靜的海,都是我的最愛。


今天放下世俗的一切欣賞著;台東海岸、自然景觀優美、太平洋大海,像一雙美麗的眼睛清澈夢幻哦!


 


  ※太平洋的美麗公路有許多可以停車的觀海休憩景點,驅車慢行、好好欣賞沿線千金莫換的海岸佳景 。     


 


 




有去過北部野柳的朋友,那麼對於台東小野柳的 奇岩景觀,一定感到眼熟。沒錯因這裡的地形與景觀跟台北野柳頗為類似,因而取名為小野柳。由砂岩地質所構成的小野柳是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最南端的景點。在大自然的傑作下,雕塑出豐富的海岸地形,各種奇形怪狀的岩石宛若一座雕刻公園,遊賞其間,不禁讓你要讚嘆大自然的神奇。


 





漫步再樹林裡、空氣中有海的味道、有海浪拍打聲,令人神清氣爽哦!









小野柳:位富岡伽藍港東北側的海岸,有各種奇特的岩石景觀。






                                 白浪濤濤迷人的海浪花好美哦!




  ↓  三仙台:由離岸小島及珊瑚海岸構成之特殊景觀區,島上奇岩怪石林立,颇有探險之趣。
















                金樽遊憩區,美麗花朵,展現它迷人的丰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