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山,我愛水,我更深愛著大地。


        大自然在造物者神奇彩筆的盡情揮灑之下,一切都是那麼地美好,山和水好像有靈性似的;而當我們在細細品味著大地時,似乎可以感覺到山水正在訴說著天地化育萬物的苦心。


        我愛山,山有雄偉的,如時代的偉人;山有峻峭的,有如高潔的隱士;山有清秀的,如清純少女般的可愛,山給我的感覺是群霧圍繞的柔情。我喜歡在山地間的羊腸小徑上,迂迴地繞來繞去,呼吸著瀰漫在山間的氣息;綠蔭蔽日也好,古木參天也好,還是葉落崖盡的峭壁也不錯,都全是大自然神工鬼斧的傑作,也都是我所喜愛的。


        我愛水,水有洶湧的,有如萬馬奔騰;有廣大而平靜的,有如明鏡一般,照著千古以來的歷史,看盡了人世間的是非,而與世無爭;也有涓涓細流的,有如小仙女一般地遊戲人間,笑看紅塵。水給我的感覺是自然飄逸的,多希望這世界能夠暫停,讓我多與瀟灑的流水談天,也讓我感受它的飄逸和脫俗的高雅氣質。


        我更愛大地,我愛大自然的一切景物,因為他們是自然的,不經人工精雕細琢的,所以他們看起來那樣地可愛、純樸,那麼地真實。大地的一草一木都自成他們的世界,就是一把泥土,也是那麼地豐富。希望大家疼惜不要破壞天地之美、萬物之美!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台中縣和平鄉,主峰海拔2424公尺,約為八千台尺,因而得名「八仙」,區內森林蒼翠,氣候清爽宜人,十文溪與佳保溪匯流其間,溪水源自深山森林,水質清澈,溪中大小岩石遍佈,處處潺流。自然生態資源豐富且本區於日據時期為本省三大林場之一,擁有濃郁的林業人文風情,是您假日休閒體驗大自然最佳的去處!


 




 




                    


                    


                    


                   漫步竹林小徑 用心聆賞竹韻之美 輕撫著竹子有如幻如夢的仙子下凡哦!


                    


                  站在這一片優美的竹林感受空氣充滿竹的芬芳 也感受大地的奧妙與感動!






                   


                   


                   


                 
                 


                   


                    


                    


                     


                                                          溪流是大自然的美景!






溪谷中的潺潺清流 似在耳畔 洗滌人一天的疲憊 此時可以盡情聆聽萬賴 想像與涓涓流水合為一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