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囉~親愛的朋友!


人生旅途中不僅有疲憊、無奈與泥濘,想想人生在世, 生活中不可能總是處在順境裡,希望現在的心境,可以豁達與了然,接受生命中聚聚散散的無常…,人生往往許多事情總是計畫敢不上變化,自從年初之後,有許多待忙的雜事而忙碌,沒有辦法再像昔日一樣,時常往朋友家登門拜訪,又不想輕易開口道別離、於是選擇悄悄的短暫離別,這塊讓人溫馨洋溢的園地。


仔細回想,能在茫茫格海中與大家彼此相遇認識,格子有您們的一路支持關懷與鼓勵,這是我的福氣;讓我感動又窩心,這些溫暖人心的情誼,非常直得珍惜與懷念的美好回憶!


 


感謝奇摩的鼓勵,真是感動與驚喜 在停格這段日子,再度讓May三張相片上精選,為我部落格增添無限的樂趣與歡愉,我會繼續努力學習拍攝技巧,也感謝路過的朋友進來熱誠而溫馨的回應與祝賀!很抱歉,好友們的來訪,真是由衷的感謝,對於無法即時回應及回覆,內心深感抱歉!再次真誠感恩親愛朋友關懷與勉勵!


誠如朋友們所言,凡走過必留下足跡,珍惜你我每一個相聚的時刻!


 


今天與好友們分享路途中巧遇、休耕田正盛開著五彩繽紛美麗波斯菊,迎風招展美麗花姿,此情此景,讓May心情跟著活躍起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