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暫的人生歲月,不想讓自己心靈留下一片空白,能在我學習當中找到心靈喜悅的天空 ,而留下一些美麗回憶。


所以抱著學無止境之心,學習培養拍攝樂趣、培養用心看世界、感受大自然之美,希望充實自己的生活,所以用我的數位相機拍攝留下永恆的回憶。


無奈,上天給了我懦弱的性格,但是它同時給了我學習勇氣的機會,


雖然上天是公平的,讓我們每個人同樣都擁有24小時的時間,但是許多事情我總是學不好,我反覆自省、不經意想著,可能,是我生辰八字不夠好、還是爸媽基因不夠優、還是自己智商不夠高。


俗語說:一年之計在於春,希望今年開始捨棄自己過去的依賴心、與迷糊的個性,渴望,用心、努力、學習能發現拍攝中奧妙的樂趣,這是對自己的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