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在流動,你仰望天空,問:是雲動還是風動?是風動還是心動?萬事萬物其實只是順其自然,是你的起心動念賦予了它意義與感情;所以,花開花謝,日昇月落,才有了美麗,有了哀愁。


愛情也是如此,對別人而言無關緊要的一 個人,對你來說卻可能是生命中的精靈,當然,也有可能是生命中的魔鬼,全憑你如何去看待與他的關係。因此,愛一個人可以很優雅,像一朵自由自在的白雲;也可以很狼狽,如一堆沉冤欲雨的烏雲。


雲動也好,風動也罷,今天,就讓你的心隨著流動的雲飄向不可知的遠方,沒有愛恨,只有自由。


當我看完朵朵小語這些文字,讓我想起,人總是時時刻刻忙碌不休,在忙碌的生活中,人往往無法偷閒仰望天空,因而導致心靈越來越夾窄,這天我帶著疲憊的身心,上頂樓想透透氣吹吹風,當我抬頭仰望著天空,發現真是處處都有美麗的驚喜,原來,白雲永遠順著風向,自在的飄揚在蔚藍的晴空中,藍透的天空輕輕附著雲朵,有如棉花糖般的雲朵。此時,讓我感動著,順手拿起身邊的手機拍起美麗的天空,與日落於輝。


貼上這幾張照片與格友分享,我當時心靈感動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