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2日是總統大選投票日 〈 星期六〉當天晚上下著大雨心想是否老天爺哭泣的眼淚還是高興的眼淚呢


害我擔心明天〈星期日〉的旅遊,如果繼續下雨的話就很掃興囉!


幸好幸運之神的眷顧,果然沒讓我失望,今天的天氣溫度真是恰到好處,真是個柔和的春天


很感恩老天爺賞臉,讓我們平安順利到達九族一日之旅,回到家晚上又開始下起雨來


真的很感恩老天爺的疼惜呢 


今天難得一年一度的旅遊,我們有兩輛遊覽車到九族文化村,還好一路順暢沒塞車,大約11點多就到達九族,我們先用完午餐後開始遊逛,水沙連宮廷花園,當我看到這美麗的花花世界,就拿起數位相機猛拍卻忘記拍攝前要先做構圖準備,所以拍得很亂 今天的相片在我這個初學著,不能展現九族用心打造的歐洲宮廷花園典雅之美,但  這是記錄我學習的過程喔!哈哈....請格友耐心的欣賞吧


這幾張相片是第一站,悠遊921紀念公園與紀念鐵道,是地震引起傾斜的電塔與扭曲變形的軌道


聽導遊說;這是南投縣政府保留  ,彎曲變形的軌道、與傾斜的電塔,是要見證大自然反撲的爆發力


提醒人民地震的可怕哦!


這趟九族文化村一日遊 我用感恩的心 把幸福的感受和記憶與格友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