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千好萬好事事好、月圓情圓人團圓的中秋佳節,也是很特別的好日子,是我家表妹結婚歸寧的大喜日子,偏偏辛樂克颱風來擾局,但是,我還是懷著萬分喜悅的心、參加這場讓人終生難忘的喜宴。


早上豪雨不斷、風又大,害我擔心晚上的喜宴怎麼進行啊!


還好到了傍晚風雨暫停一夥兒!一些親朋好友,大家都風雨無阻….前來為這對新郎新娘祝福!  今天的風雨像似啟示這對新婚佳人要風雨生信心的堅定,但願,往後再大的風雨都經得起考驗。


在此,我代替新郎向表妹說聲、為什麼愛須要用這樣長的時間來測試、與等待呢!終於等到妳,讓妳全球繞了一圈,終於願意回到我身邊,當我最漂亮的新娘!哈哈!


表姊在此,為妳許三願,一願:美夢好似月兒圓、二願:日子更比月餅甜、三願:美貌猶如月中仙。我真心誠意祝福:您們永遠幸福美滿、相親相愛、白頭偕老。


最後,獻上鳳飛飛一首:祝妳幸福歌詞


 祝你幸福~~鳳飛飛唱的


送你一份愛的禮物,我祝你幸福,

不論你在何時,或是在何處,莫忘了我的祝福。

人生的旅途有甘有苦,要有堅強意志,

發揮你的智慧,留下你的汗珠,創造你的幸福。


 


    後記;新娘子不願意亮相,只好網路抓夢幻圖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