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大家好;大家沒煩惱,新春來臨,家家戶戶都在大掃除,把屋子內外整理乾乾淨淨;至於人嘛更應該清理心田方寸,把不愉快的、擾人心神的負面事務撇開,用清靈的心靜迎接嶄新的一年。


願人人都打開心門,把人性中的真、善、美,送給週遭的每一個人;面帶微笑的走入新的一年。


回顧這一年來,結果,無論歲月來或去,歲月還是歲月、我還是我,這一年來沒有長進的成果,只不過又向前邁進一步,多了一歲而已。


感恩親愛的朋友您一直以來的支持、回應、鼓勵與關懷,誰不為之感動呢!


幸福來自~身心健康、內在的寧靜、無條件的關懷,雖然現在是寒冬,確有您溫情友宜的關懷,像似陽光溫暖我的心。


在此May獻上美麗山茶花迎新春,與我最真誠的祝福,祝福;我的好朋友,牛年行大運、新春圓滿皆如意,吉利相隨、花開富貴、和氣吉祥皆快樂、四季平安喜年來。別忘了!新的一年還要記得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