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光明媚好天氣,逛了台糖向日葵花田,果然數大便是美,一大片的花海,讓人賞心悅目!向日葵隨風搖曳的美姿,在燦爛的陽光下好像在對著我微笑,讓我有勇氣學習拍攝,剛下花田看見許多蜜蜂有點怕怕的,因為怕蜜蜂叮上我!


蜜蜂 說,我在春天裡大量採蜜儲藏起來,不怕冬天沒有花蜜可吃!現在忙著採蜜,沒空理妳啦!妳安心的拍我不會叮妳啦!好吧!那就先來拍攝幾張小花點綴囉!大家開始新賞美麗波斯菊、向日葵花海、還有向日葵特寫、美麗含苞待放花朵、勤勞採蜜的蜜蜂特寫,連蝴蝶也忙著採蜜呢!聽說向日葵花,是祝福;人家未來順順利利、事事如意、往後一帆風順哦!


                  







向日葵花語~來自網路!


在西方神話中的浪漫多情的少女克萊狄亞,她愛上了英俊瀟灑、風流倜儻的太陽神阿波羅,但是高傲的神卻連看都不看她一眼,傷心欲絕的克萊狄亞只能每天在她的水塘邊仰望著天空,凝視著阿波羅駕著他金碧輝煌的日車從天空輾過,眾神可憐她,就把她變做了一朵向日葵,因為向日葵永遠望著太陽的熱度和光芒,至死方休,因此,向日葵的花語是--沈默的愛、永遠在你身邊。


向日葵花語 : 愛慕、光輝、忠誠沉默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