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生命中 總是會隱藏著瞬息萬變的驚訝 在這眾多祈福燈裡把這份不確定寄託在冥冥的祝福飄上天庭


好讓台灣和平美夢成真
 



 



             



              



              


 



               



              



              



              



                         



             


 


     


2008台灣燈會地點:南縣南科特定區〈陽光城〉舉辦,其中祈福燈共有〈五萬盞燈籠〉排列成〈台灣和平〉字樣


主題:〈祈求台灣和平〉政府利用舉辦台灣燈會昭告天下有心之人,一起為這個心願增加念力,為了我們這塊美麗寶島,我衷心希望,願望早日實現讓我們這些人民有安詳的日子。


當我與朋友逛完燈會準備回家之時,正巧碰上廣場有工作人員準備施放很大的〝熱氣球〞飄向天空祈福,讓我抱著滿懷的喜悅、等待、希望能看著〝熱氣球〞飛起的剎那帶著台灣和平往空中飄的幸福滋味、帶著人民的祝福冉冉飄上天際。


可是,等待與期待十幾分鐘、現場工作人員燃放熊熊烈火也還沒把〝熱氣球〞點著成功,我們為了要避開人潮、車潮、只好帶著失望回家囉!


這些不起眼的照片是我用心學習的心得喔!我的數位相機跟我抗議不讓我貼上,可是我還是免強把它po上來博君一笑請格友們耐心共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