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五月天,孝思滿人間,感恩又溫馨的五月情,明天是母親節,這裡是一塊幸福花草園!May 謝謝媽媽無悔的疼愛,感謝父母用一生的愛,守護我的幸福!   祝福 :媽媽及天下所有的媽媽身心健康,佳節平安、日日愉快!


母親您真偉大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像門窗,聖潔多慈祥,發出愛的光芒。

為了兒女著想,不怕烏雲阻擋,賜給我溫情,鼓勵我向上。

母親啊!我愛您,我愛您,您真偉大。



母親像星星一樣,照耀我家門窗,聖潔多慈祥,發出愛的光芒。

不辭艱難困苦,給我指引迷惘,親情深如海,此恩何能忘。

母親啊!我愛您,我愛您,您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